阿Sa同阿嬌遊日過二人世界 紀念Twins出道18周年

UP_PT @ UPower

阿Sa透露在台灣曾打錯針,搞到好驚。

蔡卓妍(阿Sa)出席英皇珠寶活動,她表示活動後要趕飛機到日本,15日是Twins出道18周年,相約了鍾欣潼(阿嬌)到日本過二人世界,吃喝玩樂不會帶另一伴同行。

蔡卓妍

阿Sa透露最近放假已做雪卵,所以不可以太辛勞。雖然感覺有點脹不舒服,但活動在數月前已經度好期,笑指身上的裙有點緊,因為腰圍粗了一個圈,要更換了另一件衫遮一遮肚腩。她表示雪卵已完成打針過程,今次儲的卵數量不過不失,計劃稍後再做一次,笑言有生力軍穩陣一點。她說自己的年紀不細,如果年輕時雪卵會較好,現時卵子的質素算合格。

由於八月將演出舞台劇,所以阿Sa八月前要操Fit,希望像容祖兒這麼Fit。她說這段時間不是完全放假,只是不出來見人,亦有廣告等工作。問到雪卵會否期待盡快用?阿Sa稱沒有計劃過,想用便用,卵子可保留十年時間,她戲言十年後50歲太老,想生也生不到。

蔡卓妍

提到黃澤鋒的太太也52歲懷孕,阿Sa稱這樣回復一點信心。她自爆之前在台中日月潭溝錯藥打錯針勁驚,因附近沒有診所,她立即打電話給香港的醫生,醫生說打錯也沒有辦法,叫她第二日在台中找診所檢驗。

蔡卓妍

之前說過好驚在自己肚皮打針,問如何克服?阿Sa指出第一日在診所嘗試自己打針好驚,醫生助她將針筒一推便打了,之後便不驚,而且不覺得痛,亦不需要人幫手。

蔡卓妍
蔡卓妍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