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當造流沙果凍桃桃冰超粉嫩 桃肉圓潤多汁 杯底晶瑩剔透

UP_PT @ UPower

一顆會滾動的桃桃冰!

要說現在最當季的水果,目前開始上市的桃子必須有姓名!每一個都肥圓多汁,光看著都好解渴,維星的飲品與粉嫩的桃子結合重磅推出兩款的桃桃系列飲料,有酸奶版的和烏龍茶版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水晶桃桃酸奶用的是現削的桃子肉,完全不怕會氧化,桃子肉和酸奶打成汁後很細膩,喝的時候還能喝到桃子肉,Surprise!裡面加了一點紅心火龍果肉,讓色澤看起來更粉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白帽子興duangduang水晶這一款可厲害了,頂層是用奶油旋出的花邊,透亮的水晶是加在杯底的,要知道為了保持水晶的最佳口感,每次都只即做一小鍋,珍貴著呢,乾了這一杯,一起變成水晶女孩吧!

網上圖片

桃桃酸奶就是粉嫩的杯套+粉嫩的果汁,粉粉嫩嫩,誰說不是萬千少女的夢呢!

網上圖片

水晶桃桃茶與桃桃酸奶不同的是,把酸奶換成了烏龍茶,讓味道更加清新,底部同樣加了水晶,超Q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新出的桃桃袋子還很Q萌,可以成為大家靚麗的出行裝備了!

網上圖片

店內環境清新明亮,皮質的沙發座椅也很舒服,環形座位設計不管是兩人或是一群人來都很適合。

網上圖片

【店名】維星

【人均】人民幣24元

【營業時間】10:30-22:30

【電話】0755-83251452

【地址】深圳福田區皇庭廣場L1-31(HM旁邊)

【交通】地鐵4號線/會展中心站C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