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20週年】銅鑼灣試飲麥當勞McCafé全新芝士奶蓋系列 換領謝安琪麥浚龍限量名信片

L.A. @ UPower

呢幾日要記得行銅鑼灣喔!

M記都有芝士奶蓋飲?麥當勞McCafé不經不覺已經邁向20週年,為了慶祝邁向20週年紀念,由5月16日起特別推出全新6款芝士奶蓋系列與彩虹海綿蛋糕,並於銅鑼灣希慎廣場設置Pop-up Store,讓大家免費試飲全新芝士奶蓋系列!

網上圖片

今次更特別邀請謝安琪 (Kay) 與麥浚龍 (Juno)擔任品牌大使及拍攝宣傳片,今次McCafé將於銅鑼灣希慎廣場地面舉辦Pop-up Store,可以換領Kay與Juno的限量版名信片,Fans們不能錯過!

今次6款「芝士奶蓋系列」包括有芝士奶蓋岩鹽焦糖咖啡、芝士奶蓋芒芒、芝士奶蓋四季春、芝士奶蓋黑咖啡、芝士奶蓋莓莓、以及芝士奶蓋抹茶,款款不同味道,總有一款你喜歡。

芝士奶蓋岩鹽焦糖咖啡

網上圖片

芝士奶蓋芒芒

網上圖片

芝士奶蓋黑咖啡

網上圖片

芝士奶蓋四季春

網上圖片

芝士奶蓋莓莓

網上圖片

芝士奶蓋抹茶

網上圖片

值得一提的是,同場還有全新推出的彩虹海綿蛋糕,每層一種顏色形成七色彩虹蛋糕,質感鬆軟,加上中間夾著忌廉,既順滑、又濃厚,再於上面舖上些許彩色的糖珠粒,精緻又可愛,呃Like一流!

彩虹海綿蛋糕

網上圖片

此外,官方更特別邀請波蘭插畫家Filip Pagowski設計特別版包裝,更與日本生活品牌Rivers聯乘推出全新限量版tote Bag與隨行杯,tote Bag於5月17日起有售,而隨行杯則有黑色和透明兩款款式。

全新McCafé x RIVERS限量版Tote Bag及隨行杯

網上圖片

今次McCafé會於5月16至19日在銅鑼灣希慎廣場地面開設Pop-up Store,不單可以試飲芝士奶蓋飲品,也可以DIY tote bag及參與latte art工作坊,更可以換領Kay與Juno的限量版名信片,有興趣的你記得Mark實呢幾日啦!

McCafé 二十週年Pop-up Store

網上圖片

McCafé 20週年Pop-up Store
地點:銅鑼灣希慎廣場啟超道地面
開放日期﹕
2019年 5月16日(星期四)17:00 - 22:00
2019年5月17至18日(星期五至六)10:00 - 23:00
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10:00 - 20: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