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行紅氈狂擺pose唔捨得走? 《延禧》丫鬟演員被保安驅趕網民嘲失禮人

UP_PT @ UPower

今次真係出名了~

第72屆康城影展在香港時間15日凌晨開幕,各國女星都在紅地氈上爭妍鬥麗,希望成為焦點。曾在宮廷劇《延禧攻略》中飾演「高貴妃」大丫鬟的「芝蘭」施予斐今年有份出席,但她在紅地氈上只顧擺pose,遲遲不願離開,即使被保安上前驅趕,她仍擺出一副「甚麼都聽不懂」的表情,繼續擺pose,場面尷尬。

施予斐在紅氈上擺出雙手叉腰甫士,不願離開,被保安上前驅趕。

施予斐在《延禧攻略》飾演高貴妃的丫鬟芝蘭,她在劇中幫出計陷害嫻妃佘詩曼。施予斐的「瘀事」曝光後,隨即在網上掀起熱議,「為了自己紅,丟中國人的臉」、「延禧看過,但對她完全沒印象了」、「能不能別出來丟臉」、「她為什麼會出現在康城,有什麼電影作品嗎」、「康城影展沒有底線嗎?什麼人都可以去?」

被指賴死的施予斐在《延禧攻略》中飾演「高貴妃」丫鬟「芝蘭」。
施予斐被嘲,「為了自己紅,丟中國人的臉」。

32歲的施予斐出道14年,曾與台灣天王周杰倫合拍手機廣告,2007年她主演法語片《奶昔》,就曾登康城紅氈,2008年更在荷里活電影《人魚帝國》飾演人魚公主。她曾表示,機遇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實力,「我的實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我在荷里活的星途絕對比鞏俐、章子怡更加順暢,因為我的起點比她們都要高。」

施予斐在荷里活電影《人魚帝國》飾演人魚公主,戲份比楊冪還要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