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美戀」激嬲觀眾出事? 鍾凱琪遭毒舌網民攻擊難堪痛哭

GGWP @ UPower

人言可畏……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周一(13日)播出的「假如愛有天意」,講述池美麗(鍾凱琪飾演)介入金城安(周嘉洛飾演)和Bonnie(林凱恩飾)的戀情,惹來不少觀眾嬲嬲,爆棄劇危機。

有網民甚至對鍾凱琪作人身攻擊,鍾凱琪直言有唔開心,亦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個人嘅感覺真係唔好受。 但哭過痛過悲傷過後,總要面對現實」,並表示雖然沒有能力令全世界人都喜歡她,「但係只要有一個人願意留意我。我都好樂意為嗰個人付出同努力。 」

「假如愛有天意」一集播出後,惹來不少負評。
鍾凱琪面對海量負評,直言有唔開心。鍾凱琪ig

鍾凱琪連日來在個人社交平台發帖回應,她前日表示,「雖然可能有啲評價會比較令人難以接受。不過你哋嘅責罵同埋支持,都係我的原動力。? 想傳達的訊息只有一樣: ?雖然我什麼也不是,沒有外貌,沒有能力。 甚麼也沒有。但不論戲裏戲外的我,都希望用我的努力,不放棄,肯付出去感動你?。終有一日即使曾經負評也能變成正評。」

金城安與池美麗的關係引紀網民關注。ig
鍾凱琪ig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