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廣播BTS歌曲粉絲乘客勁開心 原來暖心之舉背後有感人原因

UP_PT @ UPower

心情大靚嘅一次飛行之旅!

防彈少年團近日正在忙於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就唱到美國芝加哥,吸引了超級多美國粉絲專程飛到當地一睹偶像的風采。而有一名粉絲在旅途上就遇到一件非常暖心的事,於網上分享後隨即引起關注,其它粉絲都大讚這位暖心機師!

網上圖片

當時這位粉絲正在乘坐飛機飛往芝加哥,她表示機上差不多都是防彈的粉絲。在飛行途中突然傳來一陣十分熟悉的旋律,一聽原來是《Fake Love》!所有粉絲都又驚又喜,還差點來了個大合唱。就在衆人猜測機師會不會也是粉絲的時候,機師發聲了!他十分幽默地對同機上不知道防彈少年團是誰的乘客表示抱歉,而在降落後又再次播起歌曲,更表示:「希望你們參加BTS的演唱會順利,歡迎來到芝加哥,祝你玩得愉快!」,讓粉絲忍不住發出熱烈的歡呼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之後也有粉絲解釋原來機師不是防彈的粉絲,只是因爲女兒也要去睇芝加哥的演唱會,所以才用行動來支持女兒去追星。其他粉絲看到影片後都大讚機師的行爲十分暖心,讓機上的粉絲都度過了愉快的一程。又表示爲什麽自己不是這個航班,另外更有人指想要這種爸爸,因爲實在太幸福了!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