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導林超賢+男神彭于晏潛水開香檳賀《緊急救援》煞科

UP_PT @ UPower

好期待兩位合作的作品!

由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藍盈瑩和陳家樂等合演的英皇電影《緊急救援》,拍攝期長達半年時間,是導演林超賢籌備四年的精心之作,昨日(16日)該片正式於墨西哥煞科,林超賢以獨特的殺青方式,與主角彭于晏潛下30呎水底開香檳慶祝;而劇組更發放一系列未曝光的拍攝花絮,記載台前幕後難忘拍攝點滴。

林超賢彭于晏深潛水下開香檳慶祝殺青。

投資逾八億港元的《緊急救援》,劇組為完美重現救援英雄、在日常身處險境的各種情景,不僅在福州搭建了一個海上救援指揮中心,更遠赴墨西哥取景,務求做到最真實的災難場景。而救援過程涉及海面、水下、空中及爆炸等場景,場面設計可謂上天入地,以全方位展示了災難場面的慘烈與救援任務的驚險。

《緊急救援》投資逾八億港元拍攝。

片中演員為配合劇情要求,均提前入組進行集中學習,彭于晏本身有潛水證書,他更接受自由潛水培訓,每天堅持與大家一起體能訓練;而王彥霖到健身室操練的時間比睡覺時間還要多,身材操到超出要求;辛芷蕾學會所有泳姿和潛水,開拍後每天仍堅持六個小時的訓練。

彭于晏
辛芷蕾、王彥霖
王雨甜

眾演員進行同吃、同喝、同練的軍訓模式,不但操練到導演的要求,同時建立共同進退的團結精神,隨着電影煞科後,主角彭于晏、王彥霖、辛芷蕾、王雨甜及徐洋等紛紛在社交網站發文,感謝劇組和導演之餘,還表示離別的不捨。

林超賢、梁鳳英、辛芷蕾、彭于晏、徐洋、王雨甜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