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便利店神還原「名偵探三文治」

UP_PT @ UPower

有追柯南的人一定會知道佢!

日本經典卡通《名偵探柯南》推出超過25年仍然非常受日本國民以及外國人歡迎,近日上映的柯南劇場版《紺青之拳》在日本的票房甚至打低全球大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可見日本人對柯南的熱愛。近日在韓國便利店出現的一款三文治也同樣獲得熱愛,那就是「名偵探三文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如果有追開《名偵探柯南》的話,那麽對於這款「名偵探三文治」一定不陌生。因爲在某一集中柯南發現麵包職人安室透被奇怪的男人跟蹤!隨後成功nog將那男人捉住並追問跟蹤的理由,原來竟然是因爲安室做的三文治實在太好吃,所以男人想向他討教做法。結果安室還真是超級詳盡地講解了三文治的製作步驟,亦因此一度引起粉絲的模仿熱潮,一起動手做三文治,誰料還真是很好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於是這個「名偵探三文治」便成爲人氣三文治之一,而韓國便利店索性將它還原並推出市面。三文治由味噌、火腿、椰菜和蛋黄酱組成,因爲味噌的關係讓它的味道變得更特別!售價每份2000韓圜($14),分量絕對夠飽!如果是柯南的粉絲更加不可以錯過,在CU便利店就能買到!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