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15年後變晒外國大叔樣? 柾國分享搞笑改圖:笑到差點窒息

UP_PT @ UPower

花美男變成鬍鬚大叔,太可怕了!

近日打開Instagram都會看到有人玩一個變臉的Filter,既有男變女、又有女變男、更有返老還童。其實這些都是Snapchat新推出的人臉濾鏡,因爲效果十分搞笑所以很快就掀起了熱潮。而作爲潮流代表之一的防彈少年團當然也有參與其中,今日柾國就透過官方Twitter分享了一張照片,成功讓所有粉絲大爆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照片中全都是成員使用了「男人」濾鏡後的模樣,明明都是花美男的他們因爲多了鬍鬚又發了福,結果秒變中年大叔,果然是「歲月不留人」。而分享照片的柾國也留言表示:「想像了一下我們15年後的樣子,一邊編輯(照片)一邊笑到差點窒息」,看來連他們自己也不是很接受得了呢!

至於粉絲看到照片後也爆笑不止,覺得他們完全抛棄了形象,又有粉絲覺得用了濾鏡後的防彈不止老了15歲,還莫名多了點「印度大叔」的氣質,總知就是「沒有韓國人」!另外V也獨得柾國的喜愛,其他成員也只有一至兩張「大叔」照,而V卻一人獨得三張,強烈搶奪視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