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塞滿海膽原汁原味 低調日式酒館風格極簡約

UP_PT @ UPower

小酌幾杯唔錯呀~

這是家開在小區樓下的小酒館,是附近上班族們的晚餐聚集地,不僅能喝到各種日本果酒、精釀啤酒,還能吃到特色海鮮餃子,溫熱的小食與飯後小酌都非常nice!

網上圖片

要說店裡的招牌要屬68元一份的渤海灣原汁海膽餃子!原汁原味的海膽水餃,放了一大板新鮮海膽,與海膽醬混合而成。

網上圖片

再配上老闆自製的黃芥末餃子蘸醬,用日式小碗盛上來,好看又精緻!

網上圖片

若不喜歡吃海膽,也試一下厄瓜多爾海蝦小瓜雞蛋餃子,裡面包裹新鮮大蝦、青瓜和雞蛋。顆粒飽滿的蝦肉,鮮鮮甜甜,搭配上青瓜,整個口感清清爽爽,最適合夏天吃!

網上圖片

店裡的酒都是老闆從世界各地買回來的,每一支酒都很精緻,老闆會根據顧客的喜好推薦適合的好酒。

網上圖片

有好酒,怎麼能沒有下酒小菜呢,滋味濃香的鳳爪,還有醃製好的小青瓜,微微甜而冰涼,配上美酒,正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小酒館是複式設計,滿屋原木色調,偏日式極簡風格!裡面暖黃的燈光,搭配輕柔舒緩的音樂,是晚上喝兩杯的溫暖去處沒錯了。

網上圖片

店名: FUKU海鮮餃子小酒館

地址: 深圳南山區南頭街18號

營業時間:10:00-01:00

人均:人民幣95元

交通:桃園地鐵站A口步行11分鐘;公交南山文體中心站步行393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