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爛尾最後一集評分跌穿窿! 超100萬粉絲請願要求HBO重拍最終季

HeyMan @ UPower

有無Fans睇完覺得好心痛好可惜?

《權力的遊戲》第八季的最後一集已經播出,這套為被網民譽神劇的史詩大作也劃上了句號。不過最終季的口碑卻創下新低,其中第4集和第5集在IMDB上分別只有6分和6.6分,而最後一集更只有5.2分,成為了《權力的遊戲》76集中最低分的一集。有網民不甘自己所愛的神劇爛尾,在網上發起請願,要求HBO更換編劇並重新拍攝第八季。截至現時為止,已經超過115萬人參與了這次請願,而且人數還在不斷上升。

《權力的遊戲》最近3集在IMDB上的評分(網上圖片)
超過115萬人參與了重拍第八季的請願(網上圖片)

發起請願的網民Dylan D還在請願中批評《權力的遊戲》的兩位編劇David Benioff和D.B. Weiss,指他們在沒有小說原著參考時,顯得十分無能。而事實上,一眾網民都將「劇情太趕,支線收得太過草率」、「人物行為不合理,違背人物設定」、「部份情節沒有解釋清楚,浪費早前埋下的伏筆」等問題歸咎於兩位編劇。甚至有網民指出,兩位編劇是因為趕拍新的《星球大戰》三部曲而將《權力的遊戲》草草收結。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可惜,HBO重拍第八季的機會微乎其微,因為第八季每集的預算高達1500萬美元(約港幣1億1772萬),是至今美國電視史上單集最高預算的影集。不過發起人Dylan D在近日都表示,發起請願的目的並不真的在於要求HBO重拍,而在於表達自己和一眾粉絲的不滿。

網上圖片
官方在Twitter發出特別海報感謝一眾演員、劇組人員和粉絲(網上圖片)

如果你都對《權力的遊戲》最終季不滿,也可以到以下網址加入請願。

https://www.change.org/p/hbo-remake-game-of-thrones-season-8-with-competent-writers/u/24572094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