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照流出事件 姚子羚否認介入別人婚姻 早已分手

UP_PT @ UPower

七國咁亂!

38歲姚子羚去年3月跟富貴男友「的士邦」鄭子邦分手後,一直未聞有新戀情,但最近卻被人爆相指,她與Dragon-i已婚董事Raymond Young秘密拍拖8個月,與人夫床照、咀嘴照、外遊照等曝光。

姚子羚跟的士邦分手未有公開新戀情。(資料圖片)

男方的混血模特兒妻蔡宛珊(Saraki)為林盛斌(Bob)旗下藝人,跟姚子羚更是好友關係,據報男方還有一名圈外二奶。

姚子羚被爆跟好友Saraki老公秘撻8個月。(網上圖片)

但《東周網》報道,男方早已跟前妻分居,姚子羚與對方拍拖半年後亦已分手,現保持朋友關係。

《東周刊》獨家曝光姚子羚與Raymond合照,但據悉二人只拍拖半年,早前已分手。(網上圖片)

據了解,姚子羚跟這位分居逾年的失婚男在一個朋友聚會認識,男方主動追求她,並告知子羚已跟前妻分居,子羚見對方既已處理離婚問題,她亦知道男友與前妻有一份離婚文件,所以她眼中的男友便是單身,並非搶人老公。

Saraki為Bob旗下藝人。(網上圖片)

子羚跟男友拍拖後,亦見過對方前妻,彼此認識,女方也知道他們拍拖。不過子羚與男友拍拖半年,早前已分手,但保持友好關係。據閨蜜透露,有人身邊常出現不少異性知己,子羚選擇分手。

Raymond前妻Saraki有樣有身材。(網上圖片)
Saraki同老公當年都有去飲杏兒結婚喜酒。(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