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感激老公接納自己的過去 狂讚張晉識保護妻子係完美男人

UP_PT @ UPower

咁讚法,老公聽完都怕醜~

蔡少芬(Ada)當初與張晉在一起時,曾因女強男弱而不被人看好,但育有兩名寶貝女的他們就用行動告訴大家,他們一直都非常恩愛。近日,他們就參與內地真人騷《我最愛的女人們》,在妻子傾訴的環節中,Ada坦言與張晉的16年愛情長跑中,曾因自己經常放狠話而情海翻波,亦感激老公完全接納她的過去,大讚張晉是完美的男人!

蔡少芬張晉近日參與內地真人騷《我最愛的女人們》。(網上圖片)

節目播出後,不少網民都好奇Ada所說的「過去」是什麼?

Ada於1991年,以17歲之齡奪得香港小姐季軍,其後順利成章成為TVB藝人,並獲力棒。年輕貌美的Ada更獲香港富商賞識,為博紅顏一笑,富商在麗晶酒店(現為洲際酒店)筳開50圍,為Ada舉行盛大的18歲生日派對,當時可謂轟動整個娛樂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該名富商當時已有家室,但年少的Ada仍與對方交往了六年。期間,富商曾多次送Ada豪宅、名車,估計Ada曾收約1.6億港元的房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對Ada來說,這是一段不好的過去,但誰都有過去,現在她與張晉的的確確非常恩愛,更可以說是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妻,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