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班好兄弟同遊日本 李光洙做金宇彬體貼保鏢

UP_PT @ UPower

暖男李光洙當然會保護好兄弟!

李光洙、趙寅成、D.O.、裴晟佑日前被拍到同遊日本,雖然路人只是捕捉到他們的背影,但也意外令他們的私人行程曝光,因此他們回國時被大批傳媒和粉絲守候。不過,他們回國時,卻連一直抗癌的金宇彬也有現身,李光洙也充當保鏢示意別人不要拍下他們。

網上圖片

在準備由東京返韓時,李光洙一行人即被機場的遊人拍下蹤影,而且就連之前沒被偶遇的金宇彬也在。網上流傳的相片可見,5人在辦理登機的櫃枱一直有講有笑,雖然他們都戴著鴨舌帽和口罩,但看到優越的身高,很難不發現他們的身份。期間,相信李光洙發現對面有人準備拍下他們,因此就舉起了雙手比大交叉,似乎示意對方不要拍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有著小插曲,但他們一行5人似乎未有被影響心情,而趙寅成更一度與人握手。而回到韓國後,他們都被守候多時的傳媒和粉絲包圍,李光洙先是開路,又不斷轉頭查看金宇彬的情況,同樣繼續阻止眾人拍攝金宇彬,勢要保護好兄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金宇彬(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