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創無飲管珍珠奶茶杯 揭開蓋即啜飲環保又方便

L.A. @ UPower

環保 X 珍珠奶茶?

走塑風盛行,不少食肆已實行走飲管,台灣推行走塑政策甚為積極,自上年起店家不得提供使用一次的飲管,以減低塑膠使用量。最近有台灣設計師就設計了一款免用飲管的珍珠奶茶杯,絕對是愛好珍珠奶茶、又支持環保的朋友的恩物!

網上圖片

台灣設計師Mickey Wu與Fang Shih以手搖杯為藍本,將最新設計的環保珍珠奶茶杯命名為「Float」(漂浮),飲珍珠奶茶時也不需要使用飲管。不過,若使用這款杯子盛載珍珠奶茶,珍珠就不會放置底部,反而會將珍珠放在上方,當客人揭開蓋時,就可以同時啜飲珍珠與奶茶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款珍珠奶茶杯子會將冰塊放於中間位置,使飲品的溫度與濃度平均,同時讓手搖飲品的口感更順滑。

網上圖片

這款杯子的組件是可以隨時分拆出來洗滌乾淨,採用再生玻璃粉碎料重製而成,絕對合乎環保原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珍珠奶茶,今次設計的杯子也可以盛載其他飲料呢。

網上圖片

不過,這款以Float命名的杯子還在創意執行階段,未有進行發售,要了解此後的狀況則要留意其平台最新消息啦。

創意平台網址﹕請按此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