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檳城甜品店推創意皮蛋芝士蛋糕 鹹甜味蕾同步衝擊夠晒盞

L.A. @ UPower

有無人想試吓?

皮蛋向來是香港人喜愛的食物之一,通常會配搭成皮蛋瘦肉粥或三色蒸水蛋,十分美味。不過,皮蛋配搭甜品你又食過未呢?最近馬來西亞檳城一間甜品店就以皮蛋創作出皮蛋芝士蛋糕,將溏心皮蛋配搭芝士蛋糕,簡直為味蕾帶來重大衝擊!

網上圖片

馬來西亞檳城George Town的Moody Cow Cafe最近推出創意溏心皮蛋芝士蛋糕,這間甜品店的芝士蛋糕向來被評價為相當濃郁,今次以皮蛋為主題,在芝士蛋糕上舖上一層薄薄的濃朱古力醬,再灑上酥脆江魚仔及香口花生粒,餅底則是Oreo餅碎,加上充滿鹹香味的彈牙皮蛋,以及濃郁的芝士蛋糕,味道十分創新,每件只需MYR38,折合約HKD71。

網上圖片

除了今次新出品的皮蛋芝士蛋糕,店內還有超過20款口味的蛋糕,包括鹹蛋皮蛋蛋糕、芒果抺茶芝士蛋糕、Chempedak芝士蛋糕、Nutella芝士蛋糕等等,總有一款合你心意。這間店的蛋糕十分精緻,口感綿密,厚厚一件蛋糕毫不吝嗇切給客人。

網上圖片

喜愛芝士蛋糕又準備到馬來西亞旅遊的朋友,記得去試一試啦!

網上圖片

Moody Cow Cafe
地址: 170, Jalan Transfer, George Town, 100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營業時間: 11:00–00:00
電話: +60 4-226 2646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