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70年代Disco閃令令復古look 周汶錡請一班好友大搞生日派對

UP_PT @ UPower

超有當年潮流感!

5月20日是名模周汶錡(Kathy)的45歲生日,她特別舉行了70年代Disco生日派對,出席的圈中好友,包括張智霖(Chilam)和袁詠儀夫婦、蔡一智夫婦和妹妹周勵淇(Niki)都以閃令令的復古Look現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Kathy在社交網站分享生日派對的靚相,可見她穿上紅色大Deep V連身喇叭褲,非常性感,並留言多謝各位出席的好友,「#520 !!!! Thank you all for your blessings!!! It’s an unforgettable day to me.」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520 !!!! Thank you all for your blessings!!! ? It’s an unforgettable day to me ?⭐️ ?? #netaporterhk #Halpernstudio #love70s

A post shared by Kathy Chow ❤ (@kathychow520) on

與Chilam穿著金色情侶裝出席的靚靚都在社交網站分享生日會照,並留言說:「可愛的美人,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謝謝你送了一個又可扮靚又搞笑的晚上。」

 至於妹妹Niki則以一身彩色珠片裝搭配爆炸頭出席,非常搶鏡!Niki想有在社交網站祝姐姐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my dear sis.一個又善良又狂野又美艷的家姐。祝你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快樂、永遠都咁索、永遠愛你520!」

 另外,「520」亦是梁家輝太太江嘉年的生日,他們的一對孖女梁穎晨(Chloe)和梁靜曦(Nikkie)在社交網站分享父母不同時期的合照,並留言祝賀母親。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