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女王」踏上康城紅地氈? 「越南版Angelababy」透視裝超搶鏡

UP_PT @ UPower

殺晒攝影師菲林!

法國康城影展向來是電影圈盛事,明星們在紅毯上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被稱為「越南版Angelababy」的女星鄧玉貞(Ngoc Trinh)因身材火辣,被譽為越南第一美女,近日她幾近全裸現身坎城影展紅毯,讓大家都看傻眼,但網友卻嘲諷像穿「情趣内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8歲越南女星鄧玉貞因外型神似Angelababy和昆凌而竄紅,她受邀參加康城影展一個開幕禮時,以性感打扮走紅毯,照片中,只見她穿一席黑色蕾絲透視裙,布料少到僅遮住3點,讓渾圓東西半球大方見客,背對鏡頭更露出渾圓屁股蛋,魔鬼身材讓人大噴鼻血,但照片曝光後,卻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評價,虧她像穿情趣内衣:「有點低俗」、「雖然身才不錯,但毫無美感」、「是大型情趣内衣展覽會嗎?」、「搞不清楚場合,這套衣服有失大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