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irror》公布第五季單預告 一季三集回歸精品路線

Leng Zai @ UPower

今次《Black Mirror》嘅故事係關於黐線Uber司機、黐線歌星、黐線中佬。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將於六月五日上架Netflix的科幻劇《黑鏡 Black Mirror》五月廿二日發布第五季分別三集的預告片,第五季仍然由Charlie Brooker創作劇本,繼續探討科技與人性之間的衝突與矛盾。

網上圖片

自從Netflix從BBC手上奪走《Black Mirror》的版權之後就由原本每季三集的精品路線變成每季六集,以致每集之間的水平變得參差。可能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今次來到第五季再次變回一季三集的模式,重返精品劇的路線。

網上圖片

今季明星陣容星光熠熠,包括有之前被娛記嘲笑為「樂壇癲后」的麥莉希拉(Miley Cyrus),最近因為感情關係美滿而回復正常。她今次在劇中飾演一名流行偶像歌手,可謂做返自己。而英國男星安德魯史葛(Andrew Scott)飾演黐線Uber司機。MCU迷還可以在劇中看到「飛隼」安東尼麥奇(Anthony Mackie)和「螳螂女」Pom Klementieff。

《Smithereens》

主演:安德魯史葛(Andrew Scott)
劇情:Uber司機突然成為全城焦點,劇情走向急轉直下,每次Call完Uber記得畀返滿分司機大佬。

《Rachel, Jack and Ashley, Too》

主演:麥莉希拉
劇情:一個孤獨少女希望得到她的偶像歌手Ashley的關注,但其實Ashley似乎埋藏了不少秘密。

《Striking Vipers》

主演:安東尼麥奇
劇情:兩個大學同學久別重逢,但隨即發生了一連串的意外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