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老師捉廁所食煙破門而入 中五生被看光:我覺得好侮辱

Ching Koo @ UPower

該名學生指「我唔明校長點解唔係解決件事⋯⋯」

近日,社交平台專頁「名校Secrets」上出現一則貼文。文中事主是一名中五學生,在上廁所時被老師破門而入,侵犯私隱。隨後他向校方投訴,卻得不到令受害人滿意的處理。

網上圖片

事主指2018年5月11號,說讀中四的他參加生涯規劃活動,到社區中心參觀,期間,他到廁所「開大」,而廁所原本已有一陣煙味。疑老師以為他在廁所「吸煙」,所以在未拍門之下,直接打開了廁所門,事主指「無著褲柯緊屎咁就俾佢哋睇哂」、「我雖然係學校老師對我形象唔太好,但我覺得都唔洗咁唔尊重我私隱,我覺得好侮辱」。

事主指在場有兩位老師,A老師打開廁所門,B老師則在旁邊。看見事主沒著褲,B老師立即走開,但A老師則繼續站在門口,直至事主開口趕他出去。及後,事主向學校投訴,校方的處理方式奇怪,校長將一間學校沒有人用的廁所的鎖匙送給事主,打算平息事件,以後又疑似用行政壓力,逼有心道歉的B老師辭職,卻沒有處分開門的A老師。貼文引來不少網民關注,紛紛留言「唔好忍」、「其實已經可以報警」、「真係侵犯私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