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Line Friends聯乘咖啡店 推自製奶茶套裝好有趣

UP_PT @ UPower

自己動手做奶茶好有趣!

韓國國民卡通Line Friends早已衝出韓國,在香港也有不少分店。爲了保持人氣,推陳出新是很重要的因素。最近韓國Line Friends更與咖啡店Jinjungsung合作,推出幾款奶茶新品,其中自製奶茶套裝更是吸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Cafe Jinjungsung雖然只有4家分店,但因爲高質素而有格調所以備受歡迎。這次與Line Friends合作除了推出了兩款口味包括士多啤梨和焦糖的樽裝奶茶,還有十分特別又罕見的自製奶茶套裝。玻璃罇裏面是一塊塊方糖以及茶葉,同樣有士多啤梨和焦糖口味。能夠叫做自製,當然不是隨便即沖就能喝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包裝裏面就有製作教學,首先要準備900ml的牛奶和一個可以放入微波爐的馬克杯。將牛奶倒入杯中大概2/5的高度,然後稍微加熱至溫暖。加熱後便可以將所有方糖逐一加入溶化,再將這些融合了糖的牛奶倒進不銹鋼碗裏,加入剩餘的牛奶。最後就可以將所有茶葉倒入並攪拌好,密封不銹鋼碗然後放進雪櫃冷藏24小時便可。

網上圖片

24小時後一大瓶香濃醇厚的奶茶就完成了,飲用前先把茶葉隔掉就可以!如此簡單但又有趣的自製奶茶很受歡迎,再加上Line Friends可愛的包裝,售價也只是13000韓圜($85),用來送禮一樣很適合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