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投資嘅茶餐廳遭非法入侵 李璨琛無奈宣布「棄店」

UP_PT @ UPower

整間店舖都可以被人搶劫走,真係無王管……

藝人李璨琛(Sam)於前年(2017年)在成都IFS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內,與友人合資開設一間港式茶餐廳「森仔記」,但今日李璨琛在微博發出聲明,指餐廳早前被人強行入侵,霸佔經營,現無奈宣布「棄店」。

李璨琛

Sam表示,茶餐廳早前被不明人士強行入侵,更改收銀系統,強行霸佔經營。Sam曾多次在當地報警向成都公安求助,請求該商場盡快關閉該店。今日下午特別微博發出聲明,從今年5月7日後,在成都IFS的茶餐廳的經營跟他本人無關。

李璨琛發聲明指「森仔記」被不明人士強行入侵要棄店。ig圖片

李璨琛發出的聲明如下:

「本人參股並以本人藝人形像開設的@成都IFS商場L708號“森仔記”餐廳被不明人士強行入侵,更改收銀系統,霸占經營!為了維護我的藝人形像以及保障公司的利益,我在此聲明:2019年5月7日後,成都IFS商場“森仔記”餐廳的經營與本人無關。在諮詢國內法律人士後,我以及品牌經營方多次向成都公安機關報案,懇請成都IFS商場盡快關閉該店舖,以及拜託平安成都(官方微博)、成都公安機關介入調查,幫我維護合法權益。本人以及「森仔記」品牌方保留後續追究侵權責任的法律權利。」

李璨琛
李璨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