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妍熙與學校合作推傷健共融計劃 幫助弱勢學童圓足球夢

UP_PT @ UPower

Scarlett自己都係運動員出身,當然更明白小朋友對運動嘅喜愛~

歌手柳妍熙(Scarlett)到北角一所學校推行足球運動,她表示早年曾參與學校陸運會,與校長傾談間計劃了這項傷健共融的計劃,運動員出身的她坦言有情意結希望能讓這些弱勢學童一圓足球夢。

柳妍熙

Scarlett透露這個評劃籌備了一年多,除了足球外更有唱歌跳舞比賽以及愛心夢想基金等,目前已投入約1000萬,更已令200位學童受惠,更計劃年底舉行大型音樂會,計劃邀請韓國、台灣等地的表演嘉賓,但問到名單即大賣關子。

柳妍熙坦言希望能讓弱勢學童一圓足球夢。

問到會否落場踢波?腳傷舊患在身的Scarlett會為學童打氣,目前已重拾運動並計劃接觸潛水。已一段時間未出新歌的她,坦言為學童的工作而抽不出身,即使身邊朋友介紹對象,但私人時間好少拍拖都沒有時間。

柳妍熙指已重拾運動並計劃接觸潛水。

另外,Scarlett指早前收到一束沒有註名的花,已公開問遍身邊好友都沒人「認頭」,笑言要藉機會呼籲「當事人」可以大膽一點表露心迹。

柳妍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