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G.E.M.潮玩童顏App變可愛囡囡 跟霆鋒「檸檬哥哥」學「混蛋」

UP_PT @ UPower

真係好識玩!

Snapchat童顏特效濾鏡近日在網上非常流行,鄧紫棋(G.E.M.)也以此拍攝短片,更與謝霆鋒「撞樣」。鄧紫棋更在片中標註「2029年」、「我四歲的女兒小小鄧」,自己飾演十年後的女兒。而鄧紫棋更特別多謝「檸檬哥哥」謝霆鋒與「女兒」吃飯,而霆鋒更教「小小鄧」小的雞蛋叫混蛋。

短片一開頭便是童顏的「檸檬哥哥」,大眼睛、微微泛紅的臉頰,而且皮光肉滑,帶點女孩子氣。鏡頭一轉便是「小小鄧」鬧小孩子脾氣,不想被媽媽迫化妝,但又讚自己化妝很漂亮。

網上圖片

原來「小小鄧」正準備搭飛機與「檸檬哥哥」霆鋒會面,還帶「小小鄧」吃日本料理。當「小小鄧」問:「這個蛋怎麼這麼小啊,這什麼蛋呀」,霆鋒則回答:「混蛋」。

網上圖片

「小小鄧」又追問霆鋒長大後想做什麼,霆鋒則說︰「我長大後,甚麼都要做,我要吃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不斷的吃。」再問他會否想做廚師?霆鋒答︰「都可以。」

網上圖片

「小小鄧」在片末表示,今日「檸檬哥哥」教會她一件事,就是小的雞蛋就是「混蛋」。而霆鋒亦轉發短片並在微博稱︰「混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