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講韓文被笑有口音 回應好得體獲粉絲力撐

UP_PT @ UPower

種族歧視言論真係令人討厭呢。

在韓國出道是不少喜歡唱歌跳舞的年輕人的夢想,而且不只限韓國人,隨著K-pop邁向世界,近年也越來越多外國人特意來到韓國追夢,但他們首先要面對的第一個難題就是韓文。韓文要學識並不難,但要講得流利就需要長期的練習,如果要說到像當地人一樣就需要更長的時間。現在在韓國發展的外國人中,GOT7中的「港仔」Jackson的韓文水平也算是數一數二了,然而日前他與成員在進行直播時卻因此而遇到一點不快。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Jackson Wang 王嘉爾 왕잭슨 (@jacksonwang852g7) 分享的帖子 ·

剛以新專《SPINNING TOP : BETWEEN SECURITY & INSECURITY》回歸的GOT7,最近也馬不停蹄地進行宣傳活動。珍榮、榮宰和Jackson就趁著等候錄製的期間進行直播與粉絲互動,與成員一起直播Jackson理所當然會說韓文,但也十分貼心地用英文向海外的粉絲宣傳新專。本來直播氣氛十分良好,各國粉絲也用不同語言留言支持GOT7 。不過就在這時候有一名海外粉絲的留言成功讓Jackson看到並讀出:「So funny when Jackson speaks in Korean still sounds 『Chink』(很有趣,即使Jackson說韓文但聼起上來還是像『中國佬』) 」

網上圖片

讀完這個留言後Jackson表情變得嚴肅,韓國成員榮宰由於不懂「Chink」的意思所以便問Jackson。事實上這是一個對中國人的貶稱,具有侮辱以及種族歧視的性質。面對如此留言Jackson稍作思考後回覆:「請不要有任何消極評論,讓我們保持積極的態度,表現出更多的愛,讓愛多於恨 」。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他粉絲看到這一段後都感到十分氣憤,特別是内地的粉絲,但同時也激讚Jackson的回答非常專業和大方得體,對他表示支持。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