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TIN曾奪多個新人獎 點解出道僅兩年就宣佈解散?

UP_PT @ UPower

粉絲一定覺得好可惜!

2017年3月出道的女團PRISTIN,初期因爲繼承了I.O.I以及《Produce 101》的熱度,所以人氣相當不俗。直到目前爲止出道曲《WEE WOO》的MV已經突破3千萬觀看次數,不夠半年再以第二張迷你專輯《SCHXXL OUT》回歸,而這兩張專輯成員的參與度也相當高,所有收錄曲都有成員參與作詞作曲,可見成員的確是有實力。不過出道不足一年,成員Kyla卻因為健康問題而暫停所有演藝活動,自此消失在人前。而PRISTIN在2018年5月推出小分隊PRISTIN V後,就再沒有任何團體活動以及新作品。

網上圖片

作爲奪得多個新人獎的新人組合,PRISTIN的前途理應一片光明。然而所屬社卻一直不安排回歸,在競爭如此激烈的偶像界中,她們的人氣也慢慢被消耗掉。自上年年中就不斷有不利的消息傳出,先是有粉絲在美國某遊樂場看到疑似Kyla的工作人員,後來施妍又屢傳與公司解約,雖然當時立即被否認,但她出席畢業禮時身邊卻沒有任何經理人就如普通學生一般,使傳聞甚囂塵上。

網上圖片

在今年3月PRISTIN出道兩周年紀念時,公司更沒有任何的表示,連官方社交媒體也停止更新。對此粉絲一直很擔心,結果今日Pledis娛樂突然宣佈組合解散,除了潔瓊、Yehana和成嬿外,其他成員都已經和公司解約。由於事出突然粉絲都被嚇了一跳,但一方面希望成員可以在別處有更好的發展,另一方面就責駡公司耽誤了她們的青春。出道僅兩年但組合的空白期就已經有一年多,實在是令人難以接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