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嘴素食餐廳色香味俱全 必食鰻魚煲仔飯/牛油果多士

UP_PT @ UPower

堪稱素食者天堂!

平時盡情放縱大魚大肉,胃口都得到了滿足,體重是不是也在上漲?腸胃是不是也覺得有些膩?這家素食餐廳可以幫你解膩。

大自然素食

網上圖片

大自然素食是一間專門吃素食的食店,它主打年輕路線,有很多美食都是獨家特製的,環境別致寬敞又舒適,坐下來幾道乾淨的素食清腸,健康又輕盈。

法式牛油果焗多士 $17/件

網上圖片

法式牛油果焗多士有著濃郁香氣,芝士順口柔軟,牛油果口感濃郁又細膩。搭配外酥內軟的多士一起入口,綿密的口感配上多層香氣,讓人欲罷不能。這道前菜纖維含量高,也有助於降血脂和降膽固醇。

芫荽麻香黃金溏心皮蛋 HK$28

網上圖片

芫荽麻香黃金溏心皮蛋的味道有點甜,大量的芫荽令皮蛋的香味突顯,溏心皮蛋皮香滑且Q彈,金黃色蛋黃呈半凝固狀,黏口爽滑。

日式鰻魚煲仔飯 $78

網上圖片

日式鰻魚煲仔飯裡的鰻魚是這裏的招牌!但這裡的魚肉可不是真的喔,它主要由大豆製成,豆蓉拌勻的外觀顏色和質感都很接近魚肉,再用腐皮模仿魚皮,口感非常接近,但是又沒有魚肉的腥味。所以不喜歡吃魚的朋友也可以來試一試。

即磨腰果露 $48

網上圖片

這碗腰果露將腰果磨成糊,再以幼細的絲網隔渣,入口香鬱,甜度適中。腰果露含豐富油脂,可以消除疲勞,排毒養顏,推遲衰老,好吃又健康!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一期2樓212號鋪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 11:00-23:00

人均﹕$101 - $2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