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遭綠光射眼仍堅持演出 粉絲要求「人肉搜尋」嚴懲肇事者

UP_PT @ UPower

被人搵到實打佢一鑊……

蔡依林(Jolin)在北京麥田音樂節演出期間,台下竟有不明人士以激光筆直接照射Jolin的眼睛,以致她的身上不斷有綠光出現,還多次照到眼睛,逼得Jolin要閉眼及盡量避開激光,但仍然全程帶著微笑表演下去,非常專業。不過粉絲就擔心她雙眼會否因此受傷,甚至在社交網怒斥該名人士。

蔡依林昨晚在北京麥田音樂節演出。微博圖片

Jolin的工作室昨晚在微博回應事件:「今(昨)日蔡依林於麥田音樂節演出時,遭遇不明人士以激光筆直射眼睛。藝人在演出過程中已經注意回(迴)避激光,並堅持以最佳狀態完成演出,身體未受影響。感謝粉絲關心,蔡依林安全無恙。」

蔡依林昨晚在北京麥田音樂節演出,期間被台下不明人士以激光筆照射眼睛。微博圖片

對此,麥田音樂節官方發表聲明,向Jolin致歉,同時表示,「我們也強烈地譴責此種行為,26日我們將會更加嚴格的安檢,嚴厲杜絕此類事情再次發生,也希望所有樂迷能自覺遵守音樂節秩序,共同營造一個更美好的觀演環境。」並稱事後,已找到該名使用激光筆的人士,沒收其激光筆,現已移交至相關部門處理。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