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想剪空氣瀏海但唔得有苦衷 Momo聽完霸氣說:想剪就剪啊!

UP_PT @ UPower

仲有咩慘得過唔俾轉髮型?!

TWICE出道不經不覺已經3年多了,這段期間成員不但密密活動,連髮型、衣著風格等都不斷改變。然而從出道以來子瑜的髮型幾乎是零改變,一直都保持一頭旁分的長髮,最多只是直髮與曲髮的分別,所以之前子瑜染了啡髮後都令粉絲大感新鮮。

TWICE IG圖片
網上圖片

其實即使是普通人,保持著一個髮型久了也會心癢癢想要改變一下形象,子瑜當然也不例外。日前她與Momo一起直播時,不但教了她說中文,還透露了自己的小小心願。原來子瑜一直都很想剪空氣瀏海,Momo聽到後立即鼓勵妹妹去試一下。然而子瑜卻面露難色,委屈地表示:「他們說不行...」結果Momo嚇了一跳問到誰說不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公司有權利保持偶像最佳的面貌,但連瀏海也不讓剪也的確是過分了。於是Momo就繼續鼓勵子瑜,其實如果剪了後不滿意,只要往旁邊撥開就不會有影響,她又霸氣地說:「這是你想做的事啊,子瑜想剪的話就要剪!」可是子瑜仍然稱公司不允許,Momo只能以自身的經驗鼓勵她說她也在沒有人允許的情況下做了自己想做的,因爲這是自己的人生,所以當然是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子瑜聽到後終於獲得勇氣,信心地回應:「我知道了!我會剪的。」希望很快就能看到子瑜的新髮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