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試食288蚊酒店Buffet怒轟中伏 牛扒要半成熟竟然煎成咁?

L.A. @ UPower

仲有無試伏專員?

酒店食物都會中伏?平時走入一間餐廳食飯,美食當然有,中伏的食物也不時出現,有時食到一肚氣,但有時候可以用「一分錢、一分貨」來安慰自己。日前有網民表示自己在酒店食自助餐,打算好好享受一番,沒料到卻食到一肚氣!

網上圖片

事緣該網民與友人一起在一間酒店食「最牛自助晚餐」,菜單上有席切A級和牛、威靈頓酥皮牛柳、新麗華葡式燒乳豬、馳名葡式咖哩炒蟹、炭燒羊架、海鮮冰吧,以及無限量供應的啤酒汽水和果汁。驟眼看食物甚為豐富,成人每位$288,小童及長者則為$198,而且4人同行,1人免費,看上去CP值甚高。

不過,該網民就食到一肚氣,不單投訴A級和牛與酥皮牛柳在7點推出一次後就沒有機會吃了,而海鮮冰吧的長腳蟹亦不太新鮮,不過牛扒卻是令該網民最動怒的一款食物。

網上圖片

該網民直指最初推出的牛扒是全熟,而且不軟腍,甚難嘴嚼,也沒有海鹽、黑椒提供,故詢問能否煎一塊「半熟的牛扒」,沒料到煎出來的牛扒果真是「一面生、一面熟」,使該網民極為動氣,投訴該酒店的服務態度及出品參差。

網上圖片

其他網民得知後紛紛笑了,有人直指這份牛扒確實「符合商品說明條例」是半成熟,「一邊全熟,一邊全生,咁咪半熟囉,佢又無錯」,有人反問該網民「做左咩咁樣俾人玩」,有網民笑指﹕「個廚師已經盡力,佢剩係識煎全熟」、「兩舊水係咁上下啦」、「全新演繹medium rare」。據網民估計,該酒店為澳門新麗華酒店的$288自助晚餐。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