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好去處】泰國直送奶茶超香濃 海鹽卷勁有海洋風味 Chill爆!

UP_PT @ UPower

最Relax嘅下午茶!

ADO創意館在深圳南山大學城地鐵站附近,步行大概10分鐘左右就能到。這家店據說本來是不對外開放的,但因為遊客越來越多就開放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周圍環境很清幽,還有個戶外私人花園,簡直是個世外桃源。店內裝修是工業風,有兩層樓,樓上就是店長的設計工作室,還有個很棒的露天陽台。這家店裡裡外外都很漂亮,連洗手間都是超酷的INS風,非常適合拍拍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香草海鹽蛋糕卷」是人氣最高的一道甜品,從視覺到味道都像是海洋一樣的feel,顏色很夏天。鹹鹹的海鹽奶凍讓蛋糕吃起來完全不膩,口感鬆軟,超級推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紅絲絨蛋糕卷」的顏值也很高,紅色看著很有食慾。厚厚的忌廉看似很甜,嘗一口,柔軟輕盈不過分甜膩。裡面的夾心士多啤梨和藍莓料也很多,推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強烈安利「泰式奶茶」,這款的茶葉是直接從泰國帶來的,奶味香醇茶香濃郁,很絲滑卻又不會太甜。擔心喝奶茶發胖的朋友可以點無糖款,據說無糖的「泰式奶茶」也做得非常不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服務也很加分,會主動送餅乾,服務員主動問要不要驅蚊水。這是一家會讓人驚喜的店,下午來這裡聊聊天、拍個照、聽聽音樂,非常愜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名:ADO KAFE
人均:人民幣45元左右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深圳南山區留仙大道雲谷二期1棟1樓(麗楓酒店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