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片段流出whatsapp瘋傳 姚子羚否認係片中主角呼籲不要share

UP_PT @ UPower

子羚叫大家勿再流傳,要保護片中女仔。

姚子羚。東星圖片

姚子羚與失婚男Raymond拍拖陷「四角關係」,早前更流出牀照。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疑似姚子羚的性愛片段,但姚子羚回覆否認是片中人。她說:「我不是片段中的女生,大家亦不好SHARE片段,保護返個女仔,希望日後有更加多正面新聞同正能量,同埋多謝大家關心。」

姚子羚。東星圖片

姚子羚(Elaine),自去年三月與拍拖四年的男友鄭子邦(的士邦)分手後,經朋友介紹下,邂逅了現年41歲的失婚男、Dragon-i 前董事Raymond Young。據密友透露,Raymond認識了姚子羚後,隨即展開熱烈的追求,他亦向姚坦承與o靚模前妻蔡宛珊分居中,並正辦理離婚手續。

網上流傳的性愛片段,姚子羚否認是片中人。資料圖片

其後爆出姚子羚誤墮感情騙局,指她疑似搶人老公,與前夜場董事Raymond Young拍拖八個月;而男方除了與前妻蔡宛珊的關係糾纏不清,未辦妥離婚手續之外,更甚是隱瞞還有一位「二奶」,令姚無辜變成「三奶」,陷入四角戀。姚子羚接受訪問時,強調沒有搶人老公,對於與前男友Raymond的親密合照被公開,她認為是有人故意所為,並慨嘆自己是受害者。

姚子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