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壽司自己包! 100cm長特製壽司列車揸上枱 必試DIY創意海膽壽司

UP_PT @ UPower

最卡卡卡門的壽司列車來啦。

整整100cm長的地鐵列車壽司連托盤都是專門定製的,裡面的美食更是琳琅滿目,三文魚刺身、北極貝刺身、三文魚壽司、蟹籽、吞拿魚軍艦……排得滿滿的,看著就已經很有食慾了。

網上圖片

琳琅滿目的壽司都蓋不住片片厚切的霸氣三文魚,一份就有3大片。

網上圖片

還有醬燒三文魚,火槍炙燒後,每一貫都充滿油脂香。

網上圖片

名字很霸氣的『保持距離』,是它家最有創意的壽司之一。炙烤的芝士下藏著貓山王榴蓮肉,頂上撒著Oreo,還有鵝肝和牛油果,榴蓮控必點!

網上圖片

提到米馥,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它家的榴蓮加州卷!榴蓮肉、榴蓮餅乾,還有榴蓮芝士醬,簡直就是個熱量航空母艦!太好吃了!減肥的事只能先擱一邊了。

網上圖片

要是吃不了榴蓮,點獅子王就沒有錯,3種味道層層遞進,在芝士海洋裡漫遊,一份下去男生都會半飽!

網上圖片

海膽壽司DIY,光聽名字就知道是什麼了,一整板海膽上桌,自己動手DIY。可以狂往裡面卷海膽!

網上圖片

串燒丼這是它家的隱藏菜單,蒲燒鰻魚、雞翼、五花肉七味燒……5款串燒把丼飯蓋得嚴嚴實實,大滿足!

網上圖片

解膩聖品的牛油果色拉,牛油果拌上特製醬汁,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超好味!

網上圖片

店名:米馥壽司

人均:人民幣80-90元

門店信息

∥ 東門店 ∥

地址:深圳羅湖區東門中路東門中心城3樓

電話:0755-22319622

∥ 水圍店 ∥

地址:深圳福田區水圍村趣坊生活廣場1樓

電話:0755-83231343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