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工業區激罕宮廷菜 餐枱上騰雲駕霧 碗內到底係乜東東?

L.A. @ UPower

各位觀塘嘅朋友試咗未呢?

工業區都有得食宮廷菜?目前孔夫子都可以品嚐昔日僅名門、達官貴人吃到的佳餚,糅合特殊烹調技巧及視覺美學,炮製特色孔府菜,全新推出的「龍皇御膳」菜式風格獨特,造型精細又美觀,而且用料矜貴,其中主打菜是在餐枱上利用食用皂製造出奇景的龍皇吐霧酒香鮮鮑魚,為你帶來視覺饗宴。

本網記者攝

龍皇吐霧酒香鮮鮑魚 $88

這道菜上枱時仙氣滿滿,糅合現代視覺元素,碗內以乾冰鋪滿底部,再以食用皂將氣泡逐漸變得脹大,直到氣泡圓得像水晶球般又大又晶瑩,爆破一刻煙霧瀰漫,讓人有「龍皇吐霧」仙境的感覺。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氣泡爆破後,方才見到碗內是特選珍貴的南非6頭孔雀鮑,以秘製鹵水汁浸泡得十分入味,鮑魚味道鮮甜。

資料圖片

西班牙黑毛豬叉燒 $222

叉燒屬半肥瘦,豬肉質感相當軟腍,沒有難以嘴嚼的筋絡,加上蜜汁燒烤,味道微甜。

本網記者攝

陳年花雕焗龍蝦尾 $128(需預訂)

龍蝦尾以陳年花雕輕輕調味,龍蝦肉飽滿又多汁,鮮甜彈牙,大廚將蒜蓉、牛油、蘑菇作龍蝦肉配料,十分惹味,亦使龍蝦味更濃郁。

資料圖片

洞天一品小炒皇 $238

這道菜上枱時,隨時以為是只是普通小炒,實際上內藏乾坤,小炒內除了西芹、腰果、花生,還暗藏海蔘、鮑魚絲等矜貴材料,再以XO醬爆炒,不單充滿鹹香味,而且鑊氣十足。

資料圖片

片皮鴨 $398

原隻上片皮鴨份量足夠一枱客人享用,皮脆肉嫩,將鴨皮放在麵粉皮中包裹,加上醬汁及青瓜等,是正宗食法。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豔影蝦球 $188

香脆的外表,內裏是原隻蝦,表皮十分薄,不會滿口炸粉,內裏大蝦爽口彈牙又鮮甜,加上上面淋有檸檬醬汁,酸酸甜甜毫不油膩。

本網記者攝

各種新鮮河鮮(時價) 

本網記者攝

石鍋龍皇御膳泡飯 $198

這道菜以石鍋製成的中式泡飯,採用配料都甚講究,包括新鮮龍蝦肉、蕃茄粒、勝瓜粒、大頭菜粒、脆米、蔥花、草菇粒等,再倒入新鮮三套魚湯,每顆白粒都充分吸收了孔府招牌三套魚湯的精華,味道鮮甜,十分暖胃,同樣絲毫沒有油膩感。

資料圖片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紅棗糕 $32

紅棗糕每客3件,上枱熱辣辣,千層糕式的紅棗糕僅帶一點甜味,不會太甜,連減肥人士都適合食用。

本網記者攝

椰汁桂花糕 $32

下層是椰汁糕,上層則是桂花糕,同樣不會太甜,偏甜的椰汁糕加上清香的桂花糕,兩者混和又恰到好處,味道清甜。

本網記者攝

今次最新推出的「龍皇御膳」由6月1日起至7月31日全日供應。

資料圖片

孔夫子
地址﹕Club East 洞天 觀塘駿業街 58 號 3樓
營業時間﹕11:30 - 15:30;18:00 - 22:30
電話﹕3103 3833
推廣日期﹕2019年6月1日至7月31日*
*菜式全日供應,茶位每位$12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