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嚟喇飛雲】韓國SM娛樂來港招募練習生 免報名費7月7日約定你!

UP_PT @ UPower

有志成為練習生嘅你,機不可失!

隨著K-POP不斷發展,越來越多人希望可以加入這個大家庭。不過想要成功出道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根據2016年的統計,單是在韓國就有超過100萬人是偶像志願生,而能夠成功加入娛樂公司訓練的只有1440人,每4名練習生就只有一名能夠成功出道。所以要從素人到偶像,面對的是3086:1的競爭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即使出道了,要出名、賺錢、有人氣、走得長遠等等,都是下一步要面對的挑戰,所以偶像絕對不易做。但是「做人如果沒夢想,跟鹹魚有甚麼分別?」,所以明知夢想遙不可及,還是要盡自己能力去追夢。如果在香港的你也有一個明星夢,現在機會來了!今日SM娛樂通過官方平台公開了新一期練習生招募的詳情。香港區選拔定於7月7日在香港兆基創意書院舉行。只要你是1997年至2009年之間出生,對演藝事業有夢想的都可以參加。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參加的項目也有多項可選,包括唱歌、舞蹈、表演、模特、作詞作曲,而且還不需要報名費用。報名後就會收到面試通知,好好準備,然後祝你好運!有幸通過選拔的面試者將會在一個月内得到專人個別的通知,之後就有機會加入SM這個大家庭了!

詳情可以參考:https://www.smtown.com/audition/cnaudition?lang=cn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