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定龍鬚糖?真身係韓國最近流行「綫團冰」

UP_PT @ UPower

第一次見!好特別! 

在韓國一到夏天,街頭上都會是各式各樣的消暑食品,其中最受歡迎的一定是雪冰。不但口味選擇多,而且供應的地方也有很多,甚至連普通的咖啡廳也會有雪冰、棉花冰售賣。至於最近人氣最旺的,就要數到這一款賣相超級特別的「綫團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聼名字就知道它像什麽,如果不告訴你的話,可能會有人誤會是米粉或是大型的龍鬚糖。但這個絕對是凍冰冰的雪冰,由於碎冰的方法特別,所以呈現出來的樣子就猶如一大團毛綫。這種雪冰其實是源自於一家位於梨泰院的Cafe Tiravento(카페 티라벤토),除了「綫團冰」外還有很多其他甜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綫團冰」就當之無愧是店裏的皇牌產品,連口味也特別多選擇,有朱古力、原味牛奶、士多啤梨、綠茶等,亦會依隨季節推出期間限定的口味,例如今個夏天就是夢幻天藍色的蘇打汽水味!一份「綫團冰」還會附有不同味道的雪糕球,可以自己選擇。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要用刀切開慢慢吃,大概是別的地方不會體驗到的感覺了!每份「綫團冰」售價12000韓圜($85),價錢稍貴,但看在它的獨特性份上也是可以接受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Cafe Tiravento(카페 티라벤토)
地址:首爾特別市龍山區梨泰院洞 96-72 (서울특별시용산구이태원동96-72)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