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越多越有機會? 《PD 101》熱門練習生幾乎包攬出道名額

UP_PT @ UPower

應該都拿到了出道的入場卷吧?

雖然說《PRODUCE X 101》的最終出道組是由韓國國民選出來,但經製作組的剪輯,練習生在節目出現的形象和份量隨時改變他們的命運。今季節目就有好幾人有特別多的鏡頭,被認定很大機會奪得最終出道名額,當中又有大家的Pick嗎?

網上圖片

第一集就因帥氣的外貌而獲得關注的雙金練習生:

1.金曜漢

明明是可以往跆拳道方面發展的人,卻偏偏去了當偶像練習生,而且首集就以清新的面貌奪取了不少姐姐飯的芳心。雖然只是新手練習生,卻因有可塑性進入了「A等級」,在主題曲評價後則降到了「C等級」,但無阻粉絲們的關心,自第二集起維持投票一位的練習生。只要沒什麽大差錯,不少觀眾估計他將要以Center出道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金敏奎

雖然實力不足,但謙虛的心和積極的態度,讓大家對這位小帥哥的印象大大加分。在組合對抗評價中,他僵硬的舞蹈卻令不少人大跌眼鏡,但根據他每集所得鏡頭之多,排名也一直徘徊頭三名,相信最終要出道也絕非難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3.宋亨俊

年紀小小就作為X班的隊長,卻因未能好好帶領哥哥們而在鏡頭前一直哭,可愛的面貌隨即俘虜了不少國民製作人的心,紛紛表示要讓他出道,排名也由最初的9位升到4位。數集以來加起的份量也不少,看來是出道組中不可或缺的可愛角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網友也熱烈討論其他大熱出道組人選,包括孫東杓、南道賢、宋有彬、李垠尚、金宇碩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