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密照及錄音曝光無損姚子羚心情:事情告一段落 再發出嚟無意義

UP_PT @ UPower

究竟爆料人士意欲何為呢?

早前女藝員姚子羚被爆戀上模特兒蔡宛珊(Sarika)的前夫夜店董事Raymond,爆料者更發放多張照片,但都是情侶正常合照。對此姚子羚跟Sarika亦先後作出回應,最重要的是Sarika已多次強調於2017年已跟前夫Raymond分居,更沒意考究有否跟姚子羚重疊,事件可說是告一段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聲稱自己為Raymond二奶的閨蜜再次爆料。爆料者奉上姚子羚跟前男友Raymond於同床的日常自拍照,以及數段經剪接錄音,內容是姚子羚談及Sarika。但以上都未見有任何端倪,可說是毫無殺傷力。少不免令人懷疑爆料者至今仍放不下,有意中傷相關人士。Sarika接受電話訪問,她重申跟前夫Raymond分開已久,更不會考究重疊問題,覺得現在最重要的是向前看。她坦言這次事件上的相關人士都是受傷者,希望可以盡快告一段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對於再有疑似聲帶及床照出現,姚子羚表示要澄清的已澄清了,她說:「其實我同Raymond已經回復普通朋友關係,所以關於他的事,我不方便再作回應。事情已經告一段落,所以再發放一些有我嘅相片或對話,其實係無意義的。」她直言心情及工作未有受事件影響,多謝大家關心。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