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赴宴靚靚頻被集郵 Chilam無啖好食:謝謝讓我吃一頓不安樂茶飯

UP_PT @ UPower

係咪見老婆人氣高過自己唔服氣先?

張智霖(Chilam)和袁詠儀(靚靚)日前出席晚宴,夫婦二人皆是知名紅星,被集郵在所難免,原本與老公平排而座的靚靚側身跟一名男士合照時,另一班人就立即到Chilam身後拍大合照。

袁詠儀跟一名男士合照時,另一班人就立即到張智霖身後拍大合照。網上圖片

當時拿住水杯的Chilam露出了一個有趣的表情,但沒料到有人在社交網站上「曬」出與明星合照的同時,還留言︰「智霖哥的表情太搞笑了,看到老婆跟別的男人拍照,眼瞪那麼大。」

網上圖片

Chilam隨即轉發圖片並神回︰「我喜歡這張照片,簡單,粗暴,站在你後面就必須合作合照,謝謝你們讓我吃了一頓不安樂茶飯,為我的減肥計畫又邁進一步。」

苗僑偉也跟著補上兩字︰「代價!」有網民則留言指︰「做明星就是這樣啊!」幸好Chilam亦獲很多網民稱讚EQ高,直斥這屬「綁架合照」!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