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限古令」有X錯無放過? 《九州縹緲錄》開播前突然抽起唔俾睇

UP_PT @ UPower

有劇迷表示,生平第一次被劇集「放飛機」……

原定於昨晚播出的古裝電視劇《九州縹緲錄》,在開播前約20分鐘突然被臨時抽起,引起網民熱議,並質疑當局是重啟限古令。

古裝劇《九州縹緲錄》,在開播前突然被臨時抽起。(網上圖片)
古裝劇《九州縹緲錄》,在開播前突然被臨時抽起。(網上圖片)

《九州縹緲錄》由劉昊然、宋祖兒、陳若軒等主演,原定昨晚10時在浙江衞視、優酷及騰訊視頻播出。然而,在開播前20分鐘,卻突然被臨時抽起,引起網民熱議。有人留言指,在騰訊及優酷首頁上,有關《九州縹緲錄》的推薦及預告亦突然消失。其後,騰訊視頻亦於劇集預告片留言區發文,指「尊敬的用戶,我們很抱歉地通知,因為介質原因,《九州縹緲錄》不能如期播出,敬請諒解。」而電視劇的官方微博目前仍未對事件作出回應。

古裝劇《九州縹緲錄》,在開播前突然被臨時抽起。(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其後紛紛在《九州縹緲錄》官方微博上留言,指「撤檔真的假的呀!?」、「開播十分鐘之前搞什麼呢!」、「老子有生之年竟然被一個電視劇放鴿子了」、「我真的無語了,等了這麼久。 。 。 。」等。另外,有網民則猜測事件與「限古令」有關,並留言指「心疼官方和製作人員」、「官博是最不想撤擋的」、「劇方肯定也很無奈,不可抗力啊」、「大家理解一下吧,要是能播當然播了,要是確定了肯定會跟大家說的呀,各方真的壓力很大,給一點時間吧」等。

古裝劇《九州縹緲錄》,在開播前突然被臨時抽起。(網上圖片)

根據百度百科的資料,《九州縹緲錄》改編自內地作家江南的同名小說,以虛擬的「九州」世界為背景,講述在群雄並立的時代中,少年英雄成長、崛起、堅守信義的故事。而在今年3月,內地廣播電視總局突然宣布,當日起至6月限制播出古裝劇,包括武俠、玄幻、歷史、神話、穿越、傳記、宮鬥等所有古裝題材的網劇、電視劇、網路大電影,全部都不允許播出,已播出的將撤掉所有版面,未播出的再擇日安排播映,估計受影響的古裝劇多達數十部,製作費超過百億人民幣。其後,由於受到群眾壓力,一度宣佈解禁。

騰訊視頻其後發文指,《九州縹緲錄》不能如期播出。(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