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奶祖兒參加胞弟婚宴 見證成長娶靚老婆感動到眼濕濕

UP_PT @ UPower

祖兒話血濃於水,觸景生情,所以好感動~

容祖兒弟弟容逸恆晚上在尖沙咀酒店舉行婚宴,並筵開20多席,老闆楊受成、關智斌及鍾舒漫都有出席,不過阿Sa跟阿嬌則不在港。

老闆楊受成等出席婚宴。

問到正式成為大姑奶心情?祖兒直言多了個特別身分不懂形容,感覺弟弟成熟妥當,由小朋友至成家立室安排得好好,所以很感動,有問她早上時是否喜極而泣?她坦言大吟姐叫她發表一些感言但自己不太懂說話,所以說了幾句互相愛護之後已有眼淚,這就是血濃於水。

祖兒弟弟晚上擺酒。

她又指沒有不捨得,只是家庭變得更大,媽咪也十分開心。她又透露小時候送了弟弟一隻手表,叮囑對方結婚時要戴上,弟弟今天便全天戴著。祖兒早前曾透露,早已送物業給弟弟居住,所以今次送酒席作賀禮。

楊受成接受一對新人敬茶。
祖兒發表感言時喜極而泣。
祖兒透露小時候送了弟弟一隻手表,叮囑對方結婚時要戴上,弟弟今日便全天戴著。

祖兒又感性地在社交網站撰寫長文,「今天是我家大日子,我大頭細佬娶靚老婆啦!畢竟這一生也只有這一次的經驗,所以當下我真不知道應該用怎麼說話來形容這當下的心情。」她指見到Samuel成為「真漢子」的感動:「從小到大,我希望看到這位和我血脈相連小男孩,可以一天一天的成長,成為一位有責任,也有能力照顧自己,也能照顧別人的真漢子!從他倆籌備這場婚禮,看到他們為著每次瑣碎事都有商有量,互相尊重互相分擔一起處理,但看到他們都處理得細心妥當,根本不用我和媽媽操心,我心裡真的感動,真愛足以令人成長,所以我猜他真的找對了!」祖兒還寄語一對新人相扶到老,亦希望他倆多生幾個鼻高高的BB。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今天是我家大日子 我大頭細佬娶靚老婆啦 畢竟這一生也只有這一次的經驗 所以當下我真不知道應該用怎麼說話來形容這當下的心情 開心,當然 感動,也是 但更多的是什麼呢? 從小到大 我希望看到這位和我血脈相連小男孩可以一天一天的成長 成為一位有責任心也有能力照顧自也能照顧別人的真漢子 從他倆籌備這場婚禮 看到他們為著每次瑣碎事都有商有量 互相尊重互相分擔一起處理 但看到他們都處理得細心妥當 根本不用我和媽媽操心 我心裡真的感動 真愛足以令人成長 所以我猜他真的找對了! 單單一個婚禮已有萬七樣事情煩 未來的路途更漫長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相扶到老 今天我為著他能遇上他生命中的最佳拍檔而感到無比的快樂 最後希望他們能生多幾個鼻高高的Baby那就完美啦! LET’S PARTY!! #大姑奶巧高興

Joey Yung 容祖兒 (@yungchoyee) 分享的帖子 ·

組兒見證細佬娶老婆感到到眼濕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