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娜榮又又又出道了! PRISTIN「失散」成員集體強勢回歸

UP_PT @ UPower

粉絲們一定好開心吧?

Pledis娛樂旗下女團PRISTIN出道之初獲得各大新人獎,加上好幾位成員在出演《Produce 101》時已累積一定人氣,發展被看好。但是組合出道兩年宣佈解散,只有三人留在舊公司。但好消息亦傳出,就是已解約的PRISTIN成員會以林娜榮為首,重組出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根據韓國傳媒報道,包括林娜榮在内未有與Pledis娛樂續約的成員,已經與新公司簽專屬合約,準備再次出道。據悉新組合不但有部分PRISTIN成員,也會加入經歷練習生時期的新臉孔,但出道日期未定。相關人員亦透露,成員為展示更好的面貌給粉絲,正十分認真練習。

林娜榮(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如果新團出道日期確定,就會是林娜榮第三次出道,因為她將要經歷I.O.I與PRISTIN後的再次出道,令人心疼。對於PRISTIN成員的大好青春被前所屬公司耽誤,網友普遍支持成員重組再出道,祝願她們能夠成功!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