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姐姐」突放喜訊「震撼彈」! 嫁細7歲日本樂團成員Akira

UP_PT @ UPower

震驚之餘都恭喜佢終於搵到個歸屬啦!

言承旭無望!皆因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告別單身!44歲林志玲在台北閃嫁日本EXILE成員的37歲Akira,而男方稍早也在官方臉書發文證實婚訊,消息震驚台日兩地演藝圈。

林志玲宣佈婚訊。

林志玲在微博和IG公布:「愛與勇氣,我真的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

林志玲閃嫁日本樂團EXILE成員Akira。網上圖片

日本娛樂團體「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所屬經紀公司,在今晚7時宣佈他與林志玲已經結婚,聲明中表示因為6月6日是AKIRA加入放浪兄弟的日子,所以才選擇這一天。

林志玲閃嫁日本樂團EXILE成員Akira。網上圖片

林志玲的婚事多年來始終是焦點,前年10月傳與舊愛言承旭在吉隆坡「世紀復合」後,去年數度被傳和言承旭在峇里島結婚,但都是空穴來風,兩人數度否認,之後又被傳又已分開。

林志玲宣佈婚訊。

婚訊聲明如下:

AKIRA聲明

平日承蒙大家照顧。

今日想跟大家報告一件個人私事。我與林志玲小姐於6月6日結婚了。

自8 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 ~愛~」時相識,我與志玲小姐便一直維持著友好情誼。去年底開始的交往,更加深了我們的堅定感情,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

在忙碌的工作中,志玲小姐總是把家人和身邊的人放在第一順位,並透過各式活動,對支持她的粉絲們,給予熱情回應。我看著她,每天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

不論任何時刻,都以笑容接受我、包容我。那份溫柔,更讓我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

雖然自己還有需要成長的地方,但我今後一定會好好珍惜她與她的家人。

謝謝大家至今給予我的一切。身為一位表演者,我將更加自覺、更加負責,並不忘初心地精進自己的演藝之道,以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回報大家平日的支持。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令和元年6月6日
EXILE AKIRA

林志玲宣佈婚訊。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