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 無礙】志玲姐姐親筆信催淚吐心聲:相信愛情,終有一天她會眷顧我

UP_PT @ UPower

志玲姐姐也祝福天下間相信愛情的人找到自己的幸福!

現年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驚爆婚訊,於社交網宣布「我結婚了」,而新郎則是比她小7歲,現年37歲的日本EXILE成員AKIRA,二人於7年前認識,直至去年底重遇才決定一起發展姊弟戀,拍拖半年即決定閃電結婚。二人先於台灣登記結婚,之後亦會在日本東京辦理結婚登記。

林志玲今日忽然宣布在台灣登記結婚。資料圖片

林志玲上載一張與老公AKIRA於8年前合照,並於網上留言說:「愛與勇氣,我结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另外她又上載一封親筆信,暢談對愛情感覺,認為只要相信愛情,便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林志玲宣布閃婚震驚演藝圈。網上圖片

內容如下:「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內心某個角落,逐漸築起不可取代的位置,值此年華決定執子之手,共組家庭。有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禮物」,我想~需要勇氣、包容、無私、妥協、天真~才能將一瞬間化成一生的陪伴。我願意,一起去面對每一個未知,與每一次起伏~一同蛻變、茁壯。勇敢地!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大家的愛,孕育了我的成長。人生的無常裡,總有無限驚喜與美好的安排~只要你,相信。愛,無礙。我結婚了!也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而林志玲對老公亦是評價極高,她說:「他是一個爽朗、溫暖,有男人味又有孩子氣的人。」

林志玲今日忽然宣布在台灣登記結婚。資料圖片
林志玲「親筆信」告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