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鉉被爆一腳踏兩船 緋聞女友張才人痛斥:做人要有良心!

UP_PT @ UPower

受害者還不止一位兩位呢...

在4月時,前WINNER成員南太鉉公開認愛創作歌手張才人,兩人因爲拍攝綜藝節目《工作室》認識並擦出愛火花。戀情一公開大部分網民都是支持的態度,因爲兩人都很喜愛音樂,看起來也很般配。不過這段戀情公開不到兩個月似乎就要結束,因爲張才人今日透過IG大爆南太鉉「一腳踏兩船」!

網上圖片

張才人今日突然在IG上分享了多張聊天對話截圖,仔細一看對話的主角並不是張才人自己,而是南太鉉與另一名女性。對話中那位女性質問南太鉉是不是還與張才人在一起,又稱有人在龍山看到他們。而南太鉉就一直否認,表示自己是和其他朋友一起,與張才人的關係曖昧但並不是男女朋友。不過南太鉉也承認與自己曖昧的女性不少,但就沒有女朋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Tae Hyun Nam (@souththth) 分享的帖子 ·

而最後一張對話截圖的時間是6月5日,女方邀請南太鉉到某地方相聚,證明他與張才人交往期間還和其他女性曖昧地保持聯絡。對此張才人就表示兩人被爆戀情的時候,其實還是處於互相了解的階段,結果南太鉉很快就單方面承認了交往,帶給她和她的公司很大的麻煩。當時張才人也有問南太玄為什麽這麽執著要公開戀愛,結果南太鉉指自己做事就是這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如今南太鉉卻又一腳踏兩船,張才人痛斥做人至少應該要有良心地活著。她公開對話内容只是希望可以揭露真相,不要讓更多女性被南太鉉欺騙,另外又希望南太鉉的粉絲不要再給她傳充滿惡意的短信。

網上圖片

目前張才人已經刪除了IG所有的貼文,而南太鉉的IG也是限制留言的狀態。不過張才人仍然有更新IG Story,上載南太鉉粉絲罵她的私訊。同時她也繼續爆料稱關於他的傳聞都是真的,還有更多的受害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