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種配料秘製龍井茶紅燒乳鴿 皮薄到得0.001mm?

UP_PT @ UPower

隔住個Mon都聞到香!

這店才開設不到一個月,他家的鴿子就在深圳大福田迅速躥紅,20年經驗燒臘大師何師傅親手操刀,每天平均300多隻乳鴿打底 ,還拿下了深圳名菜粵菜金獎,是當之無愧的店魂。

網上圖片

30多種秘製鹵料每天即熬5個鐘,更出彩的是裡面還會融合10年以上的新會陳皮和龍井茶,再加上180°c熱油給鹵好的鴿子加持,溫度飆升的瞬間鴿子也披上了黃金戰甲!

網上圖片

乳鴿千千萬,紅燒佔一半,他家的龍井茶皇鴿紅燒口味的上座率可是高達100%,裝盤也很清雅,有種月上鳥籠的別致感。

網上圖片

18天的小母鴿不僅肉夠緊實鮮嫩,輕輕一扯汁水也是多的驚人!鴿子的小腿非常緊實,油汁順著往下流,簡直就是一場「濕身誘惑」。

網上圖片

鴿子皮就像是宣紙似的,只有0.001毫米,冒著焦香還薄到透光,感覺在後面寫字都能看得清了!

網上圖片

還有鹽焗乳鴿、鹵味乳鴿、乳鴿飯...…以及各種鴿子的吃法,上桌就這妖嬈的姿勢仿佛都在說「快來吃我吧」。

網上圖片

除去乳鴿重頭菜,這裡的早茶也是可圈可點,有可以喝湯的馬卡龍蝦餃、點單Top豉汁蒸鳳爪、芝士芥末海鮮撻...…等等,早茶讓你眼花繚亂。

網上圖片

〔店名〕小帥鴿•金獎乳鴿•手工點心

〔地址〕深南大道紫竹七道博園商務大廈1樓

〔交通〕地鐵1號線,竹子林B2出口(步行800m)

〔電話〕0755-88877018

〔人均〕早中晚市人民幣 78元(折前)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07:30-22: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