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玩Cosplay玩到癲晒爆笑彈 李光洙全昭旻嘅Avengers造型笑到飆眼水

UP_PT @ UPower

真係好搞笑!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原來今年已經是播出第9周年,節目自2010年開播以來就深得觀衆歡心,不但令一眾主持人獲得知名度,連節目也成功衝出韓國。適逢開播9周年,最近播出的幾集就是「9週年特輯-RM區(9)計劃」,成員除了接受知名舞蹈家Lia Kim的特訓外,在最新一集中更又一次帶來極爆笑的Cosplay,盡顯Running Man本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多年以來Running Man的主持人已試過多次cosplay不同的角色,每次都令人「笑爆肚」,而今次成員變裝的對象就是近日超級有人氣的「Avengers(復仇者聯盟)」!劉在錫因爲在遊戲中勝出,所以就設計了一個中西英雄合璧的計劃。宋智孝變《銀河守護隊》的葛摩菈、梁世燦變火箭浣熊、金鍾國變與自己形象十分貼切的無敵浩克、HAHA就做蟻俠、劉在錫是美國隊長,而池錫辰則是朝鮮歷史人物弓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要數到最爆笑最豁出去的,一定是李光洙與全昭旻。這次李光洙再次突破自我,化身《銀河守護隊》的樹人格魯特,全身穿上金啡色的貼身衣物、纏繞著樹枝和樹葉,臉部在凃上啡色的顔料,頭上還頂著一個「樹幹」。因爲衣服太貼心,爲了保護特別部位李光洙不得不穿上一條短褲,讓整體造型更加爆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至於全昭旻就更慘,作爲一個女生她真的完全豁出去,變裝《銀河守護隊》的勇度,不但要戴上頭套扮光頭,還有全頭凃上藍色的顔料和貼上假鬍鬚,再戴上紅色的魚鰭,難怪她即使看到李光洙這樣的裝扮也仍然表示「比我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