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血裝」行紅地氈或面臨重罰? 越南美模本色不改:I do not care!

UP_PT @ UPower

做自己,支持!

越南模特兒鄧玉貞(Ngoc Trinh)擁有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被稱為「越南第一美女」,甚至有「越南版昆凌」、「越南版Angelababy」等稱號,她上個月登上法國康城影展,走紅毯時以一襲黑色薄紗露面,隱隱若現引人遐想,在網上引起熱議。但這樣的穿著卻引起越南當局批評,下令調查是否違法罰款。對此,鄧玉貞回應稱,「不在乎外界批評!」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Ocean's Sensation #dress @dolong2304 #stylist @phambaoluan #makeup #baobao #hairstyle @gillnguyenhairstylist #ngoctrinh

A post shared by Ngọc Trinh (@ngoctrinh89) on

網上圖片

鄧玉貞上個月參加康城影展,應邀走紅地毯時,穿著黑色薄紗透視裙,火辣身材幾乎一覽無遺,不過,這樣的穿著隨即引來越南網友意見,許多人認為她的造型很前衛,不過更有多數人砲轟,「雖然有一些人支持,但我認為在參加國際活動時,需要加以規範,防止一些藝術家和模特兒的冒犯行為」、「出國時有必要為藝術家制定規則,以維護國家面貌」、「任何工作都要有職業道德」。

針對此事,越南文化體育旅遊部長阮玉善也痛斥,「她的穿著不得體,具有冒犯性,引起公眾強烈不滿」,由於在公共場所穿著暴露服裝會被罰款,已下令調查鄧玉貞是否違反《公共道德法》。

網上圖片

不過,面對外界批評聲浪,鄧玉貞不以為意,「我的服裝得到許多讚美,我根本不在乎其他人的批評,因為這套衣服很漂亮,給坎城影展紅毯留下很好的印象,我本來就無法滿足這個世界」。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