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答謝坐輪椅粉絲 防彈柾國突然跳落台惹混亂

UP_PT @ UPower

粉絲太瘋狂太混亂了……

防彈少年團世巡「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日前完成了巴黎站,期間上演了超驚險的一幕,因為柾國突然離開舞台範圍,翻過圍欄到一位坐輪椅的A.R.M.Y前,而其他A.R.M.Y見到都衝上前,一度引起了混亂。當時的畫面隨即在網上瘋傳,引起討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影片所見,在謝幕期間,柾國突然跳下舞台,下一秒更翻過圍欄,其他人一見都超興奮地湧至,場面混亂。柾國當時其實是走去對一名坐著輪椅的A.R.M.Y表達感謝,其後在保安們幾乎用拉的方法把柾國送出來。

根據那名幸運的A.R.M.Y親述:「大家好,我是柾國當時走過來見的女孩。當他跳離舞台時,所有人都衝向他。不過我並沒有受傷,因為我爸爸、朋友、我今晚遇到的人,及保安員都過來保護我了,隔開了那人潮。然後有個疑似是Big Hit的員工(有個打扮像是工作人員的亞洲人面孔),推開了其他人,讓柾國上前。他捉著我的手並說了『非常謝謝你的到來。(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在他離開之前,我只趕得及說『我愛你』。我發誓整個過程真的很快。」

那位A.R.M.Y又說之後很多人也過去擁抱她了,大家也為剛發生的事而替我開心。不過因為造成如此混亂,也有人怪責柾國很不顧危險和自身安全,但其後那位A.R.M.Y也補充道:「柾國看來沒想過會混亂到這樣,我望著他的眼,感覺他對我感到好抱歉。」

網上圖片

其後亦有表示自己的祖父就是保安之一的網友表示,柾國早已向公司徵求同意,而且把下台的事一早通知保安,並非自行跑下台的。整個過程雖然危險,但想要表達感謝的那份心意實在很美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