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又有咗當禮物? 陳展鵬首過父親節:今年要慶祝3次

UP_PT @ UPower

好事成雙!

剛為人父兩個多月的陳展鵬以「愛心大使」身分到石圍角出席「仁濟安老送關懷。愛心福袋賀回歸」啟動禮活動。這星期將首次以父親身分度過父親節,陳展鵬開心表示,今年突然變成要慶祝3個父親節,並笑指,要將時間好好分配,犧牲自己先到太太單文柔家,為岳父慶祝,然後到自己爸爸家中跟爸爸吃飯慶祝,之後在回家吃甜品太太為他慶祝一下,因為女兒羽媃仍不知道他是自己的爸爸。

陳展鵬

問到太太可會給予父親節驚喜?陳展鵬打說:「送分禮給我,即是又有咗(又懷孕)?哈哈!又驚又喜,嬰兒用品便不用棄掉,哈哈!不會那麼快,兩個月還未行,其實太太久不久也給予我小驚喜,現在我的心態很特別,我不覺得自己是爸爸,但又多了一個身分,現在工作更有意義,做自己鍾意做的工作,現在多了個小朋友會更努力,有將來目標和有憧憬,不要那麼快便老。」問到早前是否送驚喜給太太?

陳展鵬

陳展鵬承應是買了一部相機給太太,但那相機是新款要排半年才能買到,他用了很多方法四出去尋找,最終某店老闆通知他有人放棄購買一部,他即時搶購送給太太,他說:「一來有禮物送給太太已拖了1個月,又可替BB 影相,一分禮物那麼有含意和意義你說是那麼好呢,永遠記得我呢。哈哈!(現在要和太太出街?)要呀,老生常談,處理好大那個,所有事都辦得妥,她早說過要看電影《阿拉丁》,她有得出街又怎會攰,(是否不會讓太太再工作?)不會,她自己鍾意。我經常跟她說,不要因為小朋友改變,現在不是改變是加多了東西,有BB也可以有業,只要自己舒服便可。」

陳展鵬笑言今年要慶祝三個父親節,要好好分配時間。
陳展鵬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